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土洋PK中超帅位:左树声胜图拨 李章洙事业未竟

  事业未竞者的PK:李章洙是成绩上的胜利者

  有两支球队的主帅均对本赛季的成绩不满意,认为赛季中有太多的瑕疵,一位是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一位是陕西中新主帅成耀东。

  不论联赛最后的十三场不败以及第三名的位置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多有价值,必须承认北京国安度过的是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在亚冠赛场上他们象懦夫一样败走泰国,不象长春那样战斗到最后一刻;李章洙的进攻战术曾令他自己大吃苦头,如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反以0比2负上海,还赔上了张帅;过于依靠球星,没有陶伟的北京中场极为混乱。

  但是李章洙有一点很出色,他懂得控制气氛,他虽然不断的说我要负责任,但他确实也没有负过什么责任,这种狡猾其实也是一种经验。李章洙身上这种韩国气质其实是具有代表性的,至少他的这种气质很完美的与北京队结合在了一起,并且在联赛下半段开始逐渐找回状态。

  陕西队在联赛半程时是积分榜头名,最终却排在第五失去亚冠资格。这个赛季值得成耀东总结的东西很多,成耀东对于陕西的影响力要比李章洙对于北京队的影响力强的多。成耀东和李章洙的球队表现又很相似,北京队度过了噩梦般的上半赛季和天堂般的下半赛季,陕西队则度过了天堂般的上半赛季和地狱般的下半赛季。

  李章洙身上有经验,成耀东身上同样不缺少经验,李章洙的经验来自于他对中国足坛的了解,成耀东的经验则是他对于中国足球和这块土地的熟悉。李章洙的北京国安缺少看得见的成绩,而成耀东的球队则最终在积分榜上一无所获。

  两个人的经历相同,对比又如何呢?首先在承担责任方面,成耀东与李章洙都出现了问题,比如成耀东在陕沪战后的发言,多少有些不负责任,李章洙本身就没有承担过什么责任;其次是战术,李章洙的战术是建立在球星身上的中场控制球战术,他的问题是缺少改变,但在客场战上海时多少改变过一次;成耀东的战术是边路进攻与前锋冲击力相结合,同样有问题,因为当边路被封死后陕西队中路渗透能力并不强,他也缺少改变自己的能力。从战术的角度来讲,两个人半斤八两。

  从对球队的控制力来说,成耀东下半赛季对于陕西队失去了控制力,这是很不应该的,因为他对这支球队太熟悉,而李章洙却是联赛开始时无法控制球队联赛后半段逐渐控制球队,这一点上,李章洙要超过成耀东。

  最后对比的是成绩,毫无疑问李章洙超越了成耀东,在事业未竞者的对比上,李章洙赢了成耀东,洋帅赢了,土帅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