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中国足坛昨再演暴力事件 申花球员围殴市民被拘

被打者满脸鲜血
被打者满脸鲜血

  本报讯本以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在前天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就能平静地结束。没想到就在昨天凌晨的上海滩,没有获得冠军的上海申花队球员毛剑卿等,竟然在食肆中暴打食客,在本不平静的中国足坛再掀一股猛浪。

  昨天凌晨5时左右,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和几名年轻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上海茂名南路附近一家食肆内吃夜宵。一位刚从酒吧下班的徐先生和两位女性朋友也来到这个食肆吃东西。令徐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刚坐下不到十分钟,就被几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和CBA的篮球解说员徐咏殴打。

打人者毛剑卿
打人者毛剑卿

  据徐先生回忆,他来到食肆后,看见满身酒气的毛剑卿等多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和CBA的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而且同桌的还有徐先生分别多时的一名女性旧同事。徐先生礼貌性地上前和那个同事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

  当徐先生三人开始点菜时,他的那位女性同事拿着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以茶代酒”向徐先生敬了一杯。但就在这时,几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和徐咏突然冲到徐先生的桌前怒目而视,徐咏更是威胁说:“你什么意思?你再和她说话,我就打你!”

  “我和徐咏对峙了几秒钟眼神。

”徐先生描述当时的情景时还心有余悸,“徐咏就突然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朝我打来,毛剑卿和其他几名球员也开始动手打我。我当时被突如其来的暴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求护着头部等要害部位。打到后来,毛剑卿、徐咏等直接把桌子掀了,用脚往我身上猛踩、猛踢。如果不是我的同伴和那位旧同事拼命拉住他们,我可能都被他们打死了。”

  毛剑卿和徐咏等人拳打脚踢发泄一阵之后,就离开食肆开车走人。与徐先生同来的两名女子迅速拨打110报警,并把毛剑卿等人乘坐的车牌号码告诉了警察。

  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出动巡逻车将打人者乘坐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徐先生也被送往附近的医院验伤。闻讯来到医院采访的记者,见到徐先生面部、头部、身上多处地方被拳击伤,头部更是鲜血淋漓。据医生介绍,徐先生多处软组织挫伤,具体检验报告要到今天才能出来。据徐先生说,一名神秘男子和徐先生的朋友联系,要求私了此事,被徐先生拒绝。

  毛剑卿等球员被警察带走后,上海申花俱乐部官员昨天早上就已前往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并保释球员。但是,警方因正在进行调查取证的工作,昨天没有允许上海申花俱乐部保释这些球员。上海市公安局卢湾公安分局政治处冯警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这起事件涉及人员较多,并且发生在公共场所,所以我们需要进一步核实当事人的身份和事情的经过。等事情调查清楚后,我们会将事情的经过和处理结果通报给公众。”

  邱江剑

  ■网友评论

  毛剑卿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不过,是街头散打冠军!

  ———山东网民

  中国球员真实写照,和流氓地痞有什么区别?比赛的时候输球不服气踢对手,现在到了外面又踢老百姓!哎!无语!———上海网民

  上海的脸面都被这些人丢光了。有本事在球场上把球踢进对方球门里,而不是脚往市民身上踹!有这样文盲加流氓的球员在,难怪中国足球没希望。———上海网民

  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品德才能出成绩。———大连网民

  球员需要证明自己是男人的舞台是在球场上,而不是靠打架来证明自己有多雄伟!

  ———上海申花老球迷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