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申花球员酒后殴打市民 起因是前篮球球员吃飞醋

  昨日凌晨中国足坛再爆丑闻

  申花球员酒后殴打市民

  毛剑卿打人事件再一次暴露出球员的个人素质问题

  在球场上,他们踢得不咋地,但他们的拳脚功夫却着实了得!

  在昨天凌晨,丢了冠军的申花队员与一名上海市民徐某发生冲突,该市民被打翻在地,头、面部多处外伤,经徐某指认打人者正是上海申花队员毛剑卿和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等人。

  起因是前篮球球员吃醋?

  据上海的媒体同行介绍,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凌晨4点左右,被打者徐某称,他下班后和两位女同事去吃早餐,吃饭时看到了几名上海申花球员和自己以前的一位女同事也在吃东西,徐某就上前打了个招呼,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吃饭。

  和申花队员一起吃饭的这名女子后来主动来到徐某的桌旁欲以茶代酒敬徐某一杯,这时申花球员和徐咏来到徐某桌前,声称“谁再敢和她说话就打谁”,随后双方就开始了冲突。

  徐某被这几个人打翻在地,连和他一起来吃早饭的两名女同事也在发生冲突时被殃及,后来有人拨打110,几名球员才匆匆离开,徐某的女同事记住了球员的车牌号码,徐某辨认出殴打他的主要人员就是毛剑卿和徐咏,随后警方把毛剑卿和徐咏带回了派出所了解情况。

  徐咏原是上海男篮的队员,因患骨癌险些截肢,有消息说和徐某打招呼的女子是徐咏的女友,打架的起因和徐咏吃醋不无关系。

  据了解,在发生殴打事件前,几名球员因为未能夺冠心情郁闷而都喝了酒,不过毛剑卿等人殴打一名市民的行为又一次丑化了中国球员的形象。

  申花保释毛剑卿费尽周折

  据上海媒体介绍,事情发生后,许多记者都赶到了派出所,但记者们没能进入派出所。“在距离派出所100米的地方就不让记者进了,包括通讯设施、照相机、摄像机之类的都不让靠近,我们只能在外面等。”上海一名记者说。

  当申花俱乐部知道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派出了两名工作人员去保释毛剑卿,但却没有保释成功,据上海一名记者透露,没保释成功的原因可能是这两名工作人员的级别太低,民警曾一度拒绝他们入内,他们也在联系申花的更高层以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

  经过多方协调,毛剑卿等人终于被保释出来。不过据相关人员分析,现在要看的是被打者的伤势鉴定,如果被法医鉴定为重伤此案则为公诉案件,将转交由法院处理,毛剑卿等人将视情节接受法院判定和刑事处罚;如果是轻伤,那么属于刑事自诉案件,双方可以由民警协助进行共同协商调解。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和解,那么案件将转交法院提起公诉。那样的话依照法律条例,毛剑卿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