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08赛季PGA巡回赛回顾之十轮最精彩的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2008赛季,PGA巡回赛上共进行了18,000多轮比赛,球员们打的杆数达到130万。从第1洞发球台出发到最后一推进洞有太多的精彩和无奈,我们选出了2008赛季十轮最精彩的比赛与大家共享:

  1. 伍兹在美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上胜出:这次胜利普遍认为是伍兹职业生涯以来最伟大的一次胜利,他克服了讨厌的对手——疼痛的膝盖和难度大的球场,一举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4个大赛冠军。自从名人赛以来,伍兹就因为左膝盖的手术一直没参加比赛,随后又是同一个膝盖需要再次手术,并让他不得不提前结束赛季。

在延长赛的第19洞,伍兹以保PAR球战胜了洛克·梅迪亚特。伍兹在第72洞以小鸟球把冠军争夺战推到了18洞的延长赛,周一的前九洞,两人有3次交换领先位置。随后伍兹建立了领先3杆的优势,直到梅迪亚特努力在第18洞前建立领先一杆的优势。伍兹再次以小鸟球把冠军争夺战推到延长赛,最后以两推保PAR球淘汰了梅迪亚特,那是2008年PGA巡回赛上最精彩,最让人难忘的一轮比赛。

  2. 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后一轮:那是皇家伯克戴尔又一个被风吹扫的一天,哈灵顿后九洞打出32杆的好成绩。最后一轮只有5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就包括哈灵顿的69杆,他最终连续第2年捧走了葡萄酒壶奖杯。哈灵顿克服了前九洞连续的3个博基,在后九洞打出两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而八天前,他的右手腕还受伤了,周二只进行了9洞的练习,周三才有3次完整的挥杆。

  3. 金河珍在莱德杯上击败加西亚:今年是金河珍首次参加莱德杯,而加西亚是第5次,周日的单人对抗赛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23岁的金河珍以赢5洞剩4洞战胜加西亚,给加西亚带来了参加莱德杯比赛以来最惨重的失败。当他们到达第11洞的时候,金河珍就领先两洞,并以一对小鸟球拉开与加西亚的距离,最后在第14洞以保PAR球胜出。金河珍太专注于比赛了,自己胜出了还不知道,仍继续走向下一洞发球台,直到有人提醒他比赛已经结束了。

  4. 哈灵顿在PGA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6杆:虽然有人会觉得哈灵顿第三轮打出的66杆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深刻,因为他之前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不过,他在奥克兰山最后一轮的最后3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这在大赛上非常重要。加西亚和本·柯蒂斯都在最后3洞没表现好,而表现稳定的哈灵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他后九洞32杆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

  5. 诺曼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72杆:53岁的诺曼现在打网球的时间比高尔夫多,他自己也很惊讶能在英国公开赛上有竞争冠军的实力。诺曼与新婚妻子克里斯·埃弗特延长了蜜月到皇家伯克戴尔参赛。虽然他一年的时间只打了19轮高尔夫,虽然风力加大了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的难度,但诺曼打得很精彩,他称那是他职业生涯经历的三轮最难的一轮比赛之一。诺曼掌控好了自己的球技,第三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以领先两杆进入最后一轮比赛。

  6. 伍兹在WGC-埃森哲比洞赛的最后一轮:伍兹在36洞的决赛中占有绝对的优势,他在29洞的比赛中共打出14个小鸟球,最终以赢8洞剩7洞战胜斯图尔特·辛克。那是赛事10年的历史上最大的领先优势,也是伍兹连续夺得的第4个冠军,因此而超过了阿诺德·帕尔默。伍兹在那一周共117洞的比赛中打出51个小鸟球。

  7. 维杰辛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最后一轮:维杰辛最后一轮的推杆表现非常好,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他在第13洞打出距洞35英尺的小鸟球,还在第14洞打出距洞60英尺的小鸟球,在第17洞打出距洞35英尺的小鸟球,并最终以领先5杆夺冠。63杆是当天的最好成绩,维杰辛以四天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夺冠,比赛事记录好两杆。

  8. 伍兹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最后一轮:伍兹在最后一洞打出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第四轮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领先一杆击败了巴特·布赖恩特。那是伍兹连续夺得的第5个冠军,它真是来之不易,因为布赖恩特是唯一一位四轮都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球员,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7杆。

  9. 提姆·克拉克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第二轮:如果不是在最后两洞连续吞了博基,提姆会打出高球界神奇的59杆。提姆前13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在第7洞打出小鸟球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但他在第8洞和第9洞连续吞了博基。

  10. 丹尼尔·查普拉在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和延长赛:查普拉和史蒂夫·史翠克共同进入了延长赛,他在第4洞才胜出,并因此第一次获得了名人赛的参赛邀请。在第18洞,查普拉两次错过推杆,都是在距洞12英尺之内,也因此没能早早就锁定冠军。查普拉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当史翠克没能在延长赛上捉鸟后,他最终取得了胜利。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