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被打者开出六位赔偿金 毛剑卿母亲重病负担困难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 陈敏) 据悉,由于毛剑卿和徐咏是公众人物,被打者目前开出了六位数的赔偿金额。

  昨晚一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对方提出的索赔条件绝对是一个天价,双方要想达成一致,实在太困难了。

”按照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理解,小毛和徐咏个人的确应该为自己的不理智买单,但“对方有点敲竹杠的意思了”。

  事实上,毛剑卿和徐咏虽然是年少成名的人物,但他们的收入和经济状况并不像外界所想象的那么可观,并且由于自身或者直系亲属身患重病,自己的经济状况也并不理想。徐咏自己身患骨癌,治疗需要经济支持,他自己目前在电视台以解说“打打零工”;而毛剑卿的母亲也是癌症患者,前任主帅吴金贵曾经给小毛送过钱,甚至国奥队也给他捐款。但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不理智买单,只是这个价格是目前最大的障碍。“现在双方的争议是4位数和6位数的距离,你说怎么谈得下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