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铁榔头"郎平敲定土耳其之旅 年薪达到60万美元

  昨日,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在安卡拉正式和郎平举行了签约仪式,郎平和球队的合同将延续到本赛季结束,“铁榔头”也正式迈出了加盟欧洲豪门的第一步。而在当天进行的一轮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中,土耳其电信女排也以一场胜利迎接新主帅的到来。

  年薪达到60万美元

  据悉,郎平和球队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本赛季土耳其联赛结束。在签约仪式上,土耳其电信俱乐部总经理费雷顿、电信俱乐部分管排球项目的经理塔乌拉斯和电信俱乐部排球队总经理阿塔贝克一同代表电信俱乐部出席。据称,郎平的年薪达到60万美元,但俱乐部提出的要求也很苛刻——本赛季一定要夺冠。

  在签约仪式上,电信俱乐部总经理费雷顿对于郎平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还表示,郎平的到来是电信俱乐部转会历史上一件重要的事情,在引进了意大利名将阿奎罗之后,电信俱乐部还没有引进过其他的国际大牌球星或者教练,而郎平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局面。郎平的执教无疑会令球队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而电信俱乐部分管排球项目的经理乌拉斯在签约仪式上也对郎平进行了如下的介绍:郎平作为美国女排主教练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在球员时代,郎平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技艺闻名于世,并且获得了“铁榔头”的称号。

  “一个巨大的挑战”

  初次亮相土耳其联赛的郎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自己在决定签约之后就马上来到了土耳其,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整,而现在即将开始一段新生活。郎平还表示,在土耳其联赛执教的这个赛季对于她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挑战;她和球队都希望能在本赛季取得成功,但是这个过程将不会很容易。

  而在签约仪式当天进行的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中,土耳其电信俱乐部以一场胜利迎接新主帅的到来,她们在郎平的率领下,在和卡斯亚卡俱乐部的对决中以3∶2艰难取胜。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球队获得了2分的积分,八轮比赛之后,电信俱乐部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国际排联撰文盛赞郎平

  早报讯 昨日,郎平已经与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约,并已开始率队行使主教练职责。国际排联网站日前也为郎平撰文,赞美她将排球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

  文章称,郎平在决定不与美国女排续约的时候,就曾经透露过赴欧洲执教俱乐部的想法,而她更表示,自己将不会离开排球。至于为何选择欧洲联赛,郎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已经和欧洲几家俱乐部有过联系,也许去土耳其或意大利的俱乐部执教。这些联赛大概只有五个月的时间,而在一年中剩下的七个月,我将可以自由地陪伴家人。”郎平说。

  “我不会成为一个家庭主妇,我肯定将继续为排球工作。你们还会看到我作为主教练出现在赛场边,我永远不会放弃排球,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郎平表示,排球将是自己一生的事业。

  郎平在中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支持者呼吁她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但她迅速对此作出回应。“陈忠和在他执教中国女排的八年来工作非常出色,他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合适人选。即便陈忠和不能当选,中国仍然还有很多优秀的教练,能胜任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