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过25岁生日众多女球迷捧场 奇怪问题竟雷倒王皓

  王皓昨日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11月30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皓迷”聚集在北京市朝阳区一间餐吧内为王皓举行了一次温馨的生日宴会。其间,“寿星”王皓更是宣布凡是在国际大赛单打比赛中,每赢一场便会捐出人民币2000元用于慈善事业。

  生日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皓迷”还是以女性居多,这些热情的粉丝们不仅向王皓提出了诸如“你和陈玘谁更帅?”等奇怪又搞笑的问题,还有不少女孩子主动提出和王皓零距离接触——拥抱。对于她们的要求,王皓很有礼貌地一一答应,帅气中流露出些许温柔,让在场的女性粉丝们开心到爆,纷纷送自己为偶像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宴会期间,王皓还向在场所有“皓迷”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承诺会在今后的国际大赛单打比赛中,每胜利一场便捐出人民币2000元用于慈善事业。此话一出,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大家通过此次接触,对偶像的了解又进一步加深了。其实,王皓在此前就已经捐款五万元建立了一个慈善基金,许多“皓迷”也纷纷出资,目前已经筹集到近6000元,对王皓的这一片爱心,大家都表示尊敬。

  自从经历了“醉酒踹人”事件之后,王皓似乎越来越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