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现役门将:蓝军东欧铁闸 曼联双冠门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上周六维拉0比0逼平富勒姆,英超也诞生了一项新纪录。主队的美国门将弗里德尔用一场精彩的完封,从本土门将詹姆斯手中夺取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门将连续出场纪录,并且将这一数字刷新到了167场。出于对弗里德尔伟大成就的尊敬,我们也在这里为您奉上英超联赛的十大现役门将。

  1、切赫(切尔西)

  虽然从数据上讲,雷纳已经超越了切赫,但是俗话说“先到先得”,因此切赫登上英超现役十大门将之首也是无可厚非。尽管初登斯坦福桥时那种近乎无敌状态的光环已经从切赫身上散去,但是你必须承认捷克人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切赫与布冯究竟谁是“世界第一”?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正解。此外,两年前在雷丁遭遇了那次险些丧命的头部重伤之后,切赫依然顽强的重返战场,令人不得不对他挑起大指。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