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申花球员打人竟因一女子 伤者要求道歉外加赔偿

  和中超冠军失之交臂的上海申花队球员毛剑卿、郜林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篮球解说员的徐咏1日凌晨外出吃宵夜,郁闷无处发泄的申花球员竟然在上海避风塘餐厅殴打无辜群众,被派出所拘留。随后,申花俱乐部官员前往派出所将球员保释……

  12月1日凌晨4时50分左右,刚从酒吧下班的徐某和两位女性朋友前往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的避风塘餐厅吃东西,坐下不到10分钟,就被几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以及一名CBA篮球解说员无故殴打。

  [事件经过]

  为了一名女子 球员动手打人

  据伤者徐某描述,他们一行三人来到避风塘餐厅后,看见毛剑卿等多名上海申花队球员和CBA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徐某以前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徐某遂上前和这位女同事打了个招呼,便返回座位。当徐某等三人开始点菜时,该女同事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并 “以茶代酒”敬了徐某一杯。

  这时,几名申花队球员和那名CBA解说员突然冲到徐某的桌席前,其中一名球员威胁说:“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徐某和那名球员眼神对峙了几秒钟。突然,以毛剑卿、徐咏为首的几人拿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就朝徐某打去,徐某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

  毛剑卿、徐咏等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某身上猛踩。 “幸好当时在场的申花球员郜林和我以前的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徐某说起当时情形还心有余悸。

  [事情突变]

  对方提出私了 伤者当即拒绝

  与徐某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搡在地,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申花球员见状不妙,随即开车溜走,两名女子急忙把车牌号码记了下来。说起当时的情况,其中一名李姓女子告诉记者,“当时整个避风塘里这么多人全都在那边看,连保安也不管。还好当时我把车牌号码记了下来,否则他们就溜掉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随即出动巡逻车,根据李小姐提供的车牌号,将几名申花球员乘坐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徐某等人被送往附近的瑞金医院验伤。在徐某等人验伤时,一名神秘男子和徐某的朋友取得了联系,提出私了此事,徐某当即拒绝。

  [伤者维权]

  要求公开道歉 外加应有赔偿

  记者在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采访了伤者徐某的母亲。徐母当时显得非常气愤,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儿子的权益。

  徐母告诉记者,她儿子头部是被申花队球员用酒瓶和烟灰缸砸伤的,一度血流不止。她表示:“我儿子已经提出要求,一定要让打人的申花队球员公开道歉,另外这些打人者也应该给予我们应有的赔偿。”

  [申花动向]

  对内通报情况 官员前去保释

  1日上午,记者向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求证“球员打人一事”,张德发表示,他已经得知了此事,同时也责成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去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在真实情况尚不明了的情况下,他不便多说。

  “现在真的还不好说具体是怎么一回事,事情我是知道了,也确实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显然有些无奈,毕竟申花刚刚与冠军擦肩而过,之后又闹出这样的事,申花管理层怎能不烦?

  据悉,1日上午申花俱乐部也在基地召开了短会,向球员通报了简单情况,告诫队员稳定情绪,别再惹事。据记者掌握的最新情况,申花俱乐部官员已经前往瑞金二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并保释了球员。

  [网友热议]

  网上骂声一片 纷纷指责球员

  “申花球员打人一事”被媒体第一时间曝光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指责球员的素质太差,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不能再自以为是了。

  在某网站的调查中,有85%的网友认为“这些球员太过分了,太对不起球迷了,简直就是一群垃圾!”有14%的网友则无奈表示“已经对这种事麻木了,懒得关心和中国足球有关的任何事了!” 只有1%的网友表示“可以理解,最后时刻丢了冠军,心情极度低落!” (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毛剑卿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