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搜狐-官网评08最佳11人:御林军门神 鲁能两悍将

  后卫:曹阳(天津泰达)、西切罗(山东鲁能)、杜威(上海申花)、忻峰(陕西中新)

  曹阳:从中超第16轮至第20轮连续五战破门得分,赛季入球七粒,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数据是最有说服力的,曹阳的边路进攻使天津队的进攻变得多样起来,虽然回防时对他的体能要求很大,但他基本上没有失误。在防守中他的动作同样很丰富,比如说他有时候会鱼跃头球解围,等等。联赛下半段,天津泰达是在他的率领下开始绝地反攻,并且最终拿到了一张亚冠资格。

  西切罗:他是山东鲁能后防线上最配得当上冠军称号的人,在防守中他几乎就没有弱点,他在后场的奔跑十分积极,在禁区外的出脚十分果断,而在本方禁区内,他的出脚十分准确。在比赛中,他要不断注意舒畅可能随时被对方前锋甩开,要注意弥边左边后卫助攻后的漏洞,事实上,不论是刘钊还是苑维伟,在边路进攻后总会留下空档。

  在本赛季他打入了三粒进球,还有一次助攻(面对北京时的头球摆渡),其中在主场1比2落后成都的情况下,西切罗头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逆转成都,他是山东队夺得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他的价值要超过图拨科维奇。

  杜威:他是上海申花后防线上最稳定的球员,他打入了三粒进球,还有一粒乌龙球,这是他整个赛季的数据统计,事实上,杜威在上海申花的价值要超过西切罗,因为杜威是上海申花队的领袖。

  整个赛季的发挥都很完美,在防守中,他的补位、一对一、抢点都没有太多漏洞,而且在与广药的主场比赛中上演了从己方后者直杀客队禁区一幕,这种中后卫及队长的血性只在范志毅身上出现过,而从性格来看,他的性格又比范志毅要好多了。

  忻峰:同样打入了三球,在陕西中新的后防线上,忻峰是稳固一环,他看似凶猛的防守动作其实能够很好的控制住出脚力量,并且在破坏球的同时也恐吓了对方的进攻球员,他在比赛中奔跑异常积极,在进攻时非常主动,而且可以担任中后卫及边后卫。他没有象夏伊德一样被禁赛,他比夏伊德对陕西中新的帮助要更多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