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搜狐-官网评08最佳11人:御林军门神 鲁能两悍将

  前卫:埃米尔-马丁内斯(上海申花)、杜震宇(长春亚泰)、陶伟(北京国安)、日科夫(山东鲁能)

  埃米尔--马丁内斯:赛季打入八球,他可能是中超最出色的外援,他可以打两个边路,他能主罚定位球、能为队友传出得分妙传、可以在禁区内盘带射门、在禁区远射得分、可以在禁区内抢点得分,可以头球得分;他护球出色,在带球过程中可以利用突然变线闪开空档,总体来说,他具有一名优秀前卫和边锋的一切特点。拥有他的球队本应该夺冠,但他的球队还拥有朱骏和贾秀全,因此他只拿到了一个亚军。

  杜震宇:联赛前半段,因为俱乐部内部问题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从联赛第11轮对大连队的比赛开始,杜震宇开始复苏,一个非常有趣的数据是,在长春亚泰赢球的比赛中,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或者助攻,从实际效果来看,他在前场的角色复杂,即可以担任前锋,又可以担任前腰或者边前卫,有时候他可以右场一脚传球穿透对方防守空档,有时候他可能在对方禁区内用脚后跟妙传为队友助攻,他打入了十球,是长春亚泰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上赛季的足球先生尽管在国家队内受到排挤,但是在俱乐部中依然是旗手。

  陶伟:作为当年健力宝青年队一员,陶伟正在用行动撼卫着七十年代生球员的荣誉。陶伟是北京队的灵魂,没有陶伟的北京队与有陶伟的北京队会出现质的变化,他的速度不快,但他在中场能够传出威胁球,他在禁区前沿的远射以及定位球更是北京队得分利器。

  他在场上能够担任多重位置,包括中前卫,边前卫乃至边后卫,在周挺被(内部)停赛时,他一度客串边后卫,事实上,他的体能也并没有让人有过太多的担心。

  日科夫:他打入了五粒进球,在王永珀缺席的最后13场联赛中,他成为球队中场的核心人物,公平的说,日科夫本赛季表现虽然不如上个赛季,但日科夫依然是中超中前卫和左前卫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上半赛季表现不算太稳定,下半赛季则在王永珀受伤之后成为山东鲁能中场灵魂人物,在阵地进攻中,山东鲁能过于依靠边后卫的助攻,日科夫在中路往往充当的是进攻节奏的掌握者,而他插入边路时的传球已成山东鲁重要进攻手段,可惜山东鲁能在韩鹏受伤后前锋线一直发挥不够稳定,他的价值因此没有完全展现。

  但是在山东鲁能不断出现的定位球得分镜头中,他是第一功臣。他的左右两侧任意球以及角球总可以划出最完美的弧线帮助队友得分,当西切罗和舒畅头球得分时,其实一半功劳应该记在他的身上。在山东鲁能的中前场,他是最具有大将风度的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