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十大话题人物:朱骏模仿宋祖德 十大事件

    搜狐体育讯 有些人只要一出现,就会吸引媒体的注意,这些人不仅是娱乐圈有,足球圈也有。对于这些人物的评价有时会两极分化,有些时候则会贬多于褒。我们来看一下2008年中超十大话题人物。

  朱骏:很有宋祖德的风范

  现在真的没有多少人喜欢他,包括90%的上海球迷,即使在上个赛季,朱骏给人留下的印象也仅仅是不了解足球,同时用一副暴发户的嘴脸去面对上海申花这支历史底蕴深厚的球队。

  本赛季朱骏变了,他不仅仅满足于训练时或者友谊赛时上场比赛,他更多的时候充当了两种角色,他时而充当球队领队大谈球队士气信心和训练内容,他时而充当教练告诉球员应该洗牌,他身上投资人的角色反而淡了许多,他确实融入了这支球队。

  朱骏也在改变着这支球队,上海队以往在联赛中相当低调,高调的球队一般都是大连北京这种北派球队,高调的原因是需要给球迷刺激,增加信心;朱骏的高调则让人看起来有些莫名。他始终在刺激对手球迷的心理,他告诉你他洗牌是符合程序符合规定,他告诉全世界他要发几百万美金做奖金为夺冠奖励,他表示他坚信上海队会在最后一轮抢到冠军,压力已经落到山东队的身上。

  你不能说他不懂足球规律,他现在非常了解足球了,也懂得如何利用足球却获得最大的曝光率,获得最大的利益,你可以说这是假象,因为朱骏对于足球爱看起来是充满了年轻人的冲动和幼稚,其实不然,这就是假象。象他这种年纪的商人,利益是摆在第一位的,他的假动作越多,就说明他就越在乎利益。全世界超过四十岁以上的足球投资人不在乎钱只在乎足球的人只有两个,一是马德里竞技的前主席希尔,一是国际米兰的莫拉蒂。中国足球还不具备产生老希尔和莫拉蒂的条件。

  其实,五百元美元的夺冠奖金是非常夸张的数字,而朱骏关于这样的话说了很多,事实上海申花本赛季已经无法做到按时兑现奖金,现在我们看看,朱骏所有关于夺冠、奖金的豪言全是假的,朱骏一直在学习宋祖德,宋祖德多少还说准过一两件事情,朱骏呢,他说准过什么?上海没有夺冠,他省了多少钱?至少单场500万人民币和500万美元的夺冠钱是省下了,这笔钱就有4000万人民币之多。

  上海以3比0领先辽宁结束上半场时,盘口赔率的是平局1赔40,辽宁队确实踢的非常出色,但如果有人压注平局就发了,奖金也并不象是某些媒体所说600万封顶,这里面的东西非常复杂。记住,朱骏在吴金贵离职时是这样说的,我要的是干净的俱乐部。

  以前上海申花是上海的名片,现在上海申花是朱骏的名片,这就是他为上海足球带来的改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宋祖德 | 莫拉蒂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