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三大社:路透称C罗因曼联成功 法新评其不够成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10点(法国时间2日凌晨3点),2008欧洲足球先生暨金球奖正式揭晓,现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三大社第一时间对C罗的夺魁进行了评论。

  路透社表示,C罗是凭借他效力曼联时在英超联赛和冠军杯上的出色表现夺得这一荣誉的,另外效力利物浦的托雷斯也名列第三。随后,路透社回顾了此前捧起金球奖的曼联球员,同时也表示,他在自己的国家队却不如在英格兰成功。欧洲杯上,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被德国人封在八强之外,在世界杯上,他也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法新社则没有更多强调C罗的“英格兰元素”。作为法国的官方通讯社,法新社也早早从《法国足球》获悉了最终的结果。法新社表示,23岁的C.罗纳尔多接过了菲戈在2000年传下的葡萄牙火炬。法新社对他的评价是:柔韧性好,速度快,射门有力,技术出众,同时头球能力强大。然而对于C罗曾经公开向皇马示好,法新社认为他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而美联社则更为客观,除了介绍了C罗的职业生涯和荣誉外,并没有过多的赞誉之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