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负阿森纳 斯科拉里赛后发飙要求裁判道歉

斯科拉里:越位那么多你看不见吗?(设计台词)

  昨晨,英超联赛第15轮上演了一场伦敦城德比战。结果本轮之前仅列积分榜第5位的枪手阿森纳在客场2:1力克领头羊切尔西,终结了此前2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第31分钟,枪手后卫久若自摆乌龙。但在第58、62分钟,枪手前锋范佩西分别利用一记越位进球以及一脚抽射完成逆转。赛后,蓝军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指责了主裁的越位误判。

  害怕斯帅再出老拳:

  主裁遭炮轰赛后逃逸

  枪手的这记越位进球,显然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正是依靠此球扳平比分,枪手士气大振,才有了4分钟后的制胜进球。难怪在赛后,自登陆英超来从未批评过裁判的斯科拉里,也愤怒地炮轰起了主裁判迪安与边裁。斯帅表示裁判犯了致命的失误,帮助枪手攻入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并且最终“杀死”了切尔西,而切尔西前锋卡劳一个成功的反越位进攻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对此,斯帅表示比赛结果已无法更改,但要求执法此战的裁判承认错误,向切尔西道歉。而在赛后,电视摄像机捕捉到斯科拉里愤怒地找主裁判迪安理论,而自知理亏的“肇事者”迪安在应付了斯帅几句后,几乎是落荒而逃。

  显然,迪安知道斯科拉里老拳的厉害。因为在去年9月葡萄牙1:1战平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斯帅也是因为不满主裁判默克判对方的越位进球有效,竟然在赛后为泄愤打了塞尔维亚后卫德拉古蒂诺维奇一拳。而笔者记得,在2001年美洲杯巴西与巴拉圭比赛结束后,当时执教巴西队的斯科拉里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要找对方“决斗”。鉴于斯帅的暴躁脾气与老拳的厉害,迪安为了确保自身安全选择在“肇事”后逃逸,绝对是明智之举。

  枪手被疑收买裁判:

  斯科拉里恐将回家种地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切尔西已经相继负于利物浦、阿森纳这两大豪强,此外还惊险逼平了曼联。在英超四强交锋的“小联赛”中,蓝军战绩不佳。而一旦稍后比赛的利物浦本轮在主场击败西汉姆,那么蓝军就只能将榜首席位让给红军。因此昨天负于枪手,令切尔西上下都非常不爽。更是有蓝军球迷自嘲道,全球经济危机使得球队老板阿布不愿掏钱,作为疏通裁判的“公关费”,否则一度财大气粗、出手阔绰的蓝军也不会被裁判“黑”了一把。

  不过最搞笑的是,在切尔西上轮欧冠小组赛被波尔多逼平、无法确保提前出线后,斯科拉里曾明确表示:一旦无法率队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击败罗马尼亚克鲁日队,那么他就回巴西老家种地。形象看上去很像巴西农夫的斯科拉里,看来在经过昨天的裁判事件后,可能会后悔自己此前立下的“毒誓”。因为既然在英超都能在主场被裁判扼杀,那么在欧冠同样有可能被主裁暗算。要知道,切尔西曾在客场被克鲁日逼平。因此一旦最后一轮小组赛蓝军无法取胜,加上在面对英超强队时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表现,那么“老农”斯科拉里解甲归田、无奈回家种地,并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许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迪安 | 斯帅 | 塞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