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鲁能上下齐表态:留下图拔是我们此时共同心愿

  本报讯(记者 李琳)“没错,留下图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经过一夜的沉淀,昨天泰山队将士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这样的愿望。事实上,在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三个联赛冠军后,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倾向由图巴来继续带队。

  “事情正在进行,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公之于众”。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告诉记者。虽然图巴续约在很多人看来都将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在官方确认之前,也只能把这当成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由于图巴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和塞尔维亚经纪人达尔科早已空降济南,因此,外界相信谈判早已开始。双方最有可能纠结的问题,可能会出现在续约时间、薪酬数额、外援引进、执教职权和执教成绩上。特别是鲁能下赛季要第三次冲击亚冠,这也让图巴、经纪人和鲁能需要做长时间的、深入的探讨。毕竟,一份到位的合同,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当事人实现既定的目标,保证各自的利益。

  在俱乐部忙于谈判的时候,社会各界对图巴的挽留早已开始。球迷们最早开始行动,媒体也展开了是否要留下图巴的讨论,夺冠之后,球员也向图巴发起了情感攻势。

  主力后腰周海滨表示:“留下图巴是我们所有球员的共同心愿,我们真心希望图巴能够带领我们夺得明年的联赛冠军。”另一位主力队员则认为:“明年我们还要踢亚冠,图巴这些年的经验是相当重要的,他自己也不会舍得放弃亚冠。”

  韩公政的态度也许更能代表鲁能俱乐部上层的倾向,“不管怎么样,图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对球队的情况非常了解,对对手的了解和技战术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在这方面有他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