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朱骏护短:毛剑卿打架是不冷静 天才选手很个性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对球员打架一事做了表态,他对年轻球员失去夺冠机会后的懊恼心情表示理解,认为他们的确应该发泄,但朱骏对毛剑卿这种与市民打架的方式来发泄严肃地表达了不满,认为这是俱乐部管理上严重的违规事件。

  朱骏说:“打架非常不冷静,不理智。而且在我们俱乐部的管理方面,这是严重触犯了相关规章制度的。”

  朱骏认为,毛剑卿是一位很有足球天赋的运动员,天才选手经常会比较有个性,但如何很好地调节自己的状态和情绪,如何让自己在场外有很好地释放,在场内有很好的表现,这是毛剑卿应该注意的。朱骏说:“等毛剑卿回到队里,我会跟他很好地沟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