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坛摇滚青年:费德勒vs列侬 萨芬PK邦-乔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陶

  如果网球运动员化身摇滚明星:那他们都会是谁呢?网坛八俊和八大摇滚明星对对碰...

  网球选手有时与摇滚明星有很多共同点,都有他们特定的声音,那你心中最喜爱的选手他们会是谁呢?

  罗杰-费德勒 vs 约翰-列侬

  列侬的伟大无所不在,不仅在填词作曲和演唱上,更在于他对于一个时代的领导力。同样,费天王在赛场上无论正手还是反手,无论底线还是网前,都是那样无懈可击。

  拉菲尔-纳达尔 vs 卡洛斯-桑塔纳

  当卡洛斯-桑塔纳手握吉他的时候,从他指尖演绎出的颤音总能让人情不自禁的尖叫。一如网球场上的纳达尔,西班牙红土之王那艺术大师般的气质,和从不放弃的勇气,令人啧啧称奇。

  雷登-休伊特 vs 来自AC/DC的邦-斯科特

  用样来自澳洲的他们,同样富有激情,野性,狂放的表演,在释放自己的同时,征服了观众。只是休伊特不要像斯科特那样饮酒过量,最后悲剧性的过世。

  塞瑞娜-威廉姆斯 vs 蒂娜-特纳

  身为美国摇滚音乐教母的特纳,她的沙哑嗓音,她的狂野台风,她的迷人身材,使她成为永不衰老的性感天使。赛场上的小威在这些方面都很神似。当然,还有一点,她们都拥有一双迷人的大腿。

  玛拉特-萨芬 vs 邦•乔维

  同样狂野的相貌,并且在女人这个问题上是那样的一致。

  安迪-穆雷 vs 黑暗乐队的贾斯廷-霍金斯

  无论是邋遢的相貌还是消瘦的身材,都是那样雷同。

  安迪-罗迪克 vs 后街男孩

  长相帅气的罗迪克就像那些阳光团体的乐队成员一样,比如后街男孩里的布莱恩。他们总能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却永远难成大器。

  约翰-麦肯罗 vs 鲍勃•迪伦

  迪伦认为歌词的深刻寓意与音乐成为同等重要的一部分,从他一开始的抗议歌曲,就展示了他的歌词比他的音乐更浪漫、更激动人心。他对工业国家整个一代人的敏感性的形成起了很大的作用,他的音乐对理解和分析60年代是至关重要的。这点也影响了列农和麦卡特尼之后的很多歌手。而麦肯罗在网坛也具有同等重要的位置,他们都是伟大的魔术师,闪耀在他们的时代,并影响着他们的后人。

  (搜狐体育:陶陶)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