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群殴市民被拘 徐咏父亲认错恳请大家体谅

  本报讯 (记者王胜)刚刚与中超联赛冠军擦肩而过的上海申花,昨天又传出负面新闻。毛剑卿等申花球员殴打市民的消息,成了昨天最大的热点。

  昨天凌晨5时左右,刚刚结束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毛剑卿等申花球员与前CBA球员、现担任电视解说员的徐咏在长乐路避风塘用早餐时对徐先生进行殴打。

据徐先生描述,他们一行三人来到该处避风塘后,徐先生看见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员和CBA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徐先生分别多时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然后自行入座。当他们三人翻阅菜单点菜时,徐先生以前的女同事忽然端了一杯茶来到他们桌前,“以茶代酒”向徐先生敬了一杯。

  这时,几名申花队员和徐咏突然冲到徐先生桌前,其中一人威胁道,“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徐先生说,“我和他眼神对峙了几秒钟”。突然,毛剑卿、徐咏为首的几个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就朝徐先生打去,徐先生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毛剑卿、徐咏等甚至掀了台子,用脚猛踩徐先生。与徐先生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搡在地,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

  徐先生被打翻在地,头、面部多处外伤,软组织挫伤。据悉,虽然昨天三名伤者前往医院进行了伤势鉴定,但是鉴定的最终结果要到今天才能出来。据受害人徐先生的母亲介绍,双方正在试图协商调解,徐先生已向对方提出了经济赔偿。

  有消息称,徐先生提出10万元赔偿金额。至记者截稿时为止,尽管毛剑卿等人已经被保释,但由于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毛剑卿和徐咏仍被羁押在瑞金二路派出所。

  反应

  ●申花投资人朱骏:与冠军擦肩而过的确令人郁闷,但队员们宣泄情绪的方式是不对的,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去打架。毛剑卿与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冷静、不理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规章制度,俱乐部会对他们进行处罚。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理解年轻人的冲动,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年龄,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误就把他们一棍子打死。

  ●徐咏父亲:打人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但作为家长,我也恳请大家给予徐咏多一点体谅。毕竟他刚刚从一个很不好的情况(因罹患骨肉瘤告别球场)中走出来,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他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中国足协内部人士:发生这样的事并不是偶然的,也不能以丢掉冠军作为借口,说到底还是球员自身素质太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毛剑卿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