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纳里斯被谁撬墙角? 火辣尤物美艳冠南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2周前,意大利第一美女卡纳里斯宣布,她与帕尔玛前锋雷吉纳尔多6个月的恋情结束,这对原本就不被看好的“球员美女”组合最终还是难逃分手的宿命。

  对于分手的原因,卡纳里斯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说:“我不能容忍背叛,他彻底的背叛了我,他对我并没有像我对他那样忠心。”

  雷吉纳尔多背叛卡纳里斯?谁有如此本事能够从意大利第一美女手里撬走男人?今天《都灵体育报》曝光了这位“第三者”,巴西模特达尼-萨姆维斯(Dani Samvis)。

  达尼-萨姆维斯也是大有来头,她是新当选的南美小姐。为了给《Fox》拍摄12月的挂历,萨姆维斯来到意大利,而雷吉纳尔多对她一见倾心,利用露骨的短信攻势,帕尔玛前锋最终背叛了卡纳里斯。(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