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尔夫产业博览将举行 商界峰层嘉宾已有200人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韩政) 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8年中国(海南)高尔夫产业博览会暨商界峰层邀请赛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举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海南高尔夫的突出特色和资源优势,推动海南高尔夫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升级,进一步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此次活动是我省首次举办,由中国贸促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将同时举办高尔夫产业博览会、商界峰层邀请赛,高尔夫高峰论坛和高尔夫之夜等多项活动。

  海南省贸促会会长陈忠文介绍,高尔夫高峰论坛的主题是:高尔夫与现代服务业。论坛重点围绕中国高尔夫现状与发展、高尔夫产业与现代服务业、高尔夫旅游产品的开发与营销、高尔夫从业人员的资质与培训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报名参加商界峰层邀请赛的嘉宾已有约200人,其中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和港澳台地区的企业界知名人士、商务机构代表、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等近60人。同时来自北京、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的高尔夫球相关产业的33家企业将参加高尔夫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