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母亲将癌症手术 闻听儿子惹祸哭得没眼睛

  本报讯(记者季飞)今天凌晨,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民警证实:申花球员毛剑卿和刘寅涛因斗殴分别被拘留7天和5天。

  今晨,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门口聚集了20多名等消息的记者。

  本报连线现场的记者得知,凌晨1点半的时候,警方出来对众多媒体公布处罚结果: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另一名申花球员刘寅涛被拘留5天,罚款500元;事端引起者、前CBA球员徐咏因目前身体患有重大疾病未被拘留,但也被罚款500元。

  随后,毛剑卿和刘寅涛二人被民警直接带走。毛剑卿身穿灰色运动套衫,一个黑色羽绒马甲,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事件回顾

  中超比赛刚结束 申花球员“出事”

  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也就是中超最后一轮结束的第二天凌晨,之前,申花刚刚丢了冠军。

  据上海媒体报道,毛剑卿与部分申花队员当时正在一家避风塘餐厅就餐,在场的还有他的朋友、前CBA上海队队员徐咏。之前,众人喝了一些酒。

  被打的市民徐某说,与毛剑卿等人同坐的有他以前的女同事,该女士“以茶代酒”敬了他一杯。

  按照徐某的说法,徐咏等人威胁说“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双方眼神对峙几秒钟后,对方数人就开始殴打他。

  徐某被初步诊断为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但是否构成轻伤还是轻微伤尚无定论。

  各方反应

  ■毛剑卿家属

  毛母今动手术 哭得没眼泪

  今天凌晨,毛剑卿的姑妈和姑父来到派出所外。处理结果出来后,毛剑卿的姑父表示不满,认为处罚过重。

  毛剑卿的姑妈哭诉道,毛剑卿的母亲身体不好,今天将进行乳腺癌的第二次手术,其母亲因为担心儿子,躺在病床上哭得没了眼泪。

  ■徐咏父亲

  小徐打人不对 “请大家多体谅”

  这起打架事件还涉及前CBA上海队队员徐咏。由于患上了“骨肉瘤”,徐咏本赛季没有参赛,转而成为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

  昨天下午,徐咏的父亲徐逢明也来到了派出所,但没有看到儿子。他说:“无论什么情况,他打人肯定是不对的。……现在发生这样的事,请大家多体谅。”

  据悉,电视台将暂停徐咏的解说工作,为他量身定制的节目《K博士》也会被取消。

  ■俱乐部

  申花老板开口 将会进行处罚

  今天上午,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对毛剑卿的处罚决定虽然还未做出,但不排除将其下放到预备队的可能。

  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这种发泄方式是不对的,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打架。毛剑卿和几个年轻队员不冷静、不理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规章制度,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处罚。”

  ■足协

  这是给中超抹黑 小毛无缘国家队

  关于毛剑卿打人事件,中国足协的官员和领导都对此事非常关注。不少人认为:毛剑卿打人事件又给刚刚结束的中超和中国足球抹了黑。

  今天,联赛部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说:“中超最后一轮联赛各队都踢出了风格和水平,但谁能想到比赛完了又出事?这不是又给中国足球添堵吗?”

  联赛部官员告诉记者,球员先由俱乐部进行处理,足协再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据记者了解,毛剑卿本有机会入选新一届男足国家队,但这件事发生后,他已经与本届国家队彻底无缘。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 刘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