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火种采集10日在哈工大举行 20日火炬传递

大冬会火炬
大冬会火炬

    搜狐体育讯 大冬会官网12月2日讯 2日9时,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大冬会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方案: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2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12月20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行知广场将举行大冬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大冬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2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圣火成功采集后,火炬手代表将在两名冰雪使者的陪同下,手持火炬引燃火种灯。

  12月20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行知广场将举行大冬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活动中,冰雪使者将手持火种灯入场,并点燃火炬。大冬会首棒火炬手将于当日正式亮相,火炬随后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传递。传递结束后,大冬会组委会工作车队将护送火种灯前往牡丹江市。大冬会火炬传递具体时间安排为:12月21日,大冬会火炬在牡丹江市进行传递; 12月22日,大冬会火炬抵达七台河市进行传递;12月23日,大冬会火炬前往佳木斯市传递;12月24日,大冬会火炬在齐齐哈尔市传递;12月25日,大冬会火炬抵达大庆市进行传递;12月26日,大冬会火炬返回哈尔滨市传递。火炬传递全程为2009公里。

  “冰雪、青春、未来”是本届大冬会的主题,通过火种采集活动在大学生中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张扬个性,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示构建和谐社会的青春活力。(李博)(文章来源:第24届大冬会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