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被申花成功保释 依法最高将面临刑事处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毛剑卿打人事件历经一天之后,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毛剑卿等人已经被保释出去,等候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昨日采访了相关警务人员,在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解之后,警务人员介绍说,目前受害者徐先生的伤势还不确定,须视最终法医的检查结果而定。

如果是重伤以上的为公诉案件,不适用调解。案件将转交由法院处理,毛剑卿等人将视情节接受法院判定和刑事处罚。如果是轻伤,那么属于刑事自诉案件。双方可以由民警协助进行共同协商调解。是否追究侵害人的刑事责任,由受害人选择。

  据被打者徐先生母亲介绍,目前徐先生已经向对方提出了经济赔偿。那么调解的核心就应该是赔偿金的具体数额。如果毛剑卿等人愿意赔偿,此事可能就此终结。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和解,那么案件将转交检察院提起公诉。那样的话依照法律条例,视情节,毛剑卿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张锐)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