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足篮“联手”围殴市民 毛剑卿徐咏打人逃逸被拘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联赛上周日业已落幕,但中国足球的“热闹”却没有停止。昨天凌晨,毛剑卿、刘寅涛等上海申花球员与前上海篮球队队员徐咏酒后群殴上海市民徐建平,在逃逸的路上被警方抓获。

  事缘一女子“以茶代酒”

  据上海媒体报道,昨天凌晨4点多,上海市民徐建平带着两位女伴到位于上海长乐路的一家避风塘餐厅用餐。

当他们进入餐厅刚刚落座时,看到隔壁一桌约有五六个人,其中有毛剑卿、郜林等上海申花队员以及上海前男篮队员徐咏(现担任上海某电视台的篮球解说嘉宾)。对方同行人中一女子(徐咏的女友)是徐建平以前的同事。“我和这个女的打了个招呼。”徐建平说。5分钟后,该女子倒了杯水到徐建平的餐桌前,向徐建平“以茶代酒”敬了一杯。熟料,几名申花球员和徐咏突然冲了过来,徐咏威胁徐建平道:“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双方眼神对峙了几秒钟。突然,以毛剑卿和徐咏为首的几个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朝徐建平打去。徐建平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毛剑卿、徐咏等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建平身上猛踩。与徐建平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搡在地,“幸好当时在场的申花球员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徐建平心有余悸地回忆起当时的情况。

  徐咏和毛剑卿酒后行凶

  与徐建平同行的两名女子迅速报警后,毛剑卿等人见势不妙逃离了现场,但两名女子将他们的车牌号码记下,警方据此将毛剑卿等人截获并带回派出所。

  徐建平一行则被送往就近的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徐建平的伤势主要集中在面部,头顶、右额角、双眼、面颊、嘴唇上血迹斑斑。根据医院提供的验伤记录,徐建平的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待CT结果。而同行两位女友在劝架时也被“殃及”,刘小姐手上擦伤,李小姐眼角有明显瘀青。“打得最厉害的好像是徐咏和毛剑卿,似乎也有人过来劝,可劝不开。”徐建平回忆说,他表示,对方身上酒气很重。

  据悉,毛剑卿、徐咏之前去了唱歌并喝了不少酒,在来到餐厅后,徐咏与女友发生了不愉快,而这位女友为徐建平的“以茶代酒”,让徐咏更不开心,这可能就是毛剑卿、徐咏等人动手打人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平 | 徐咏 | 毛剑卿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