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收杆

建行集体照
建行集体照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14场比赛在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落幕。

  徜徉在南国冬日暖阳里,举目眺望凯歌,满眼尽是绿意盎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生柳荣等人参加了开球仪式,随着彩球舞于空中,近百位社会精英开始了绿场逐鹿的快乐征战。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场上精彩角逐,最终各个奖项各归其主。常胜将军黄敢以75杆绝对优势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总杆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张荣毅(78杆) 、卓玲才(79杆);陈哲瑜捧走了净杆冠军奖杯,净杆亚军、季军奖杯则分别被林可维、王辉煌摘得。

  据悉,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是该行面对高端客户推出的,具有“最高信用额度、最高航空意外保险、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最多高尔夫联谊赛事、最多积分回馈奖励以及最超值附属卡服务”等特色权益。其中,在“最多高尔夫联谊赛事”中,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尊贵版提供全年28场一流球会免费高尔夫球联谊赛,为国内同类产品联谊赛事最多。另外还有全国50家一流高尔夫练习场12次免费练球的礼遇等。

  本次比赛是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为高端客户提供的特色权益活动之一,旨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构建高层次的商务休闲交流平台,让每位参赛嘉宾感受建行提供的尊贵、贴心服务。(燕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