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足球联赛一周综述--国米五连胜 蓝军遭逆转

  上周末,欧洲足球豪门球队几家欢乐几家愁。在冠军杯上失利的意甲豪门国米,本轮在主场2∶1力克那不勒斯取得五连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英超豪门阿森纳逆转取胜,阻挡了另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前进的脚步。西甲豪门巴萨客场奏凯,而皇马则遭遇克星赫塔菲,客场落败。

  意甲:国米五连胜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运用442阵型非常有效,本轮2∶1力克那不勒斯,国米进一步巩固了意甲榜首之位。

  本场比赛,国米首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领先。第15分钟,麦孔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蒙塔里禁区前沿左脚传中,科尔多瓦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破门,1∶0!国米乘胜追击,第2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蒙塔里脚后跟射入近角,2∶0!

  所有进球都集中在上半场,第36分钟,那不勒斯两名前锋的精彩配合瓦解了国米的五人防线,面对出击的国米门将塞萨尔,拉韦齐在门前8米处右脚轻搓远角得手,1∶2。

  下半时,那不勒斯连续发起攻势,但国米顶住了对手的猛攻,最终胜出。

  英超:蓝军遭逆转

  阿森纳本轮客场挑战英超领头羊“蓝军”切尔西,凭借有争议入球,2∶1逆转取胜,阻挡了切尔西前进的脚步。

  切尔西在第30分钟时幸运取得领先,阿森纳的乔鲁在门前解围时自摆乌龙,送给切尔西大礼。

  下半场第59分钟,阿森纳攻破了蓝军大门,尽管进球有越位嫌疑,但范佩西的进球还是被判有效。扳平比分3分钟后,阿森纳再度洞穿对手球门,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摆渡,范佩西13米处左脚抽射右下角入网,2∶1,阿森纳完成逆转。

  西甲:皇马受挫折

  西甲中游球队赫塔菲,经常扮演豪门狙击手的角色,上轮逼平巴萨之后,本轮在主场又将皇马拉下马来。

  赫塔菲开场仅129秒就取得领先,加维兰左路强行突破拉莫斯后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尔宾头球冲顶入网。1∶0,面对强大的皇马,赫塔菲取得梦幻开局。

  下半场开场108秒,阿尔宾梅开二度,赫塔菲2∶0领先。直到第55分钟皇马才扳回一球,萨维奥拉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2。赫塔菲第83分钟再进一球,1∶3,皇马客场落败。

  “没有梅西,没有胜利”,本轮比赛梅西复出,巴萨果然取得胜利。凭借梅西和埃托奥的进球,巴萨3∶0客场完胜塞维利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本报记者 杨晓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阿尔 | 范佩西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