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休战火箭需快速调整 姚明呼吁健康球员奋起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格雷迪至少还要休息一周的时间,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不得不做出调整。在上场和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上,火箭队下半场更多打区域防守。实际上,阿德尔曼并不喜欢区域防守,所以此前在这方面的操练并不多。但是如今火箭队伤员很多,麦格雷迪已经缺席三场比赛,巴蒂尔虽然已经复出两场,但是还不具备客场旅行的身体条件,加上球队现有身高不足,所以球队需要做出调整。

  阿德尔曼表示:“现在的处境不太一样,球场上总是出现不一样的球员,对于我们攻防两端的冲击都是巨大的。如果我们的阵容保持8到9名球员,那是最理想的。但是NBA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面对各种伤病,你必须用更多的球员来应对困难。”新赛季开始之后,火箭队的表现起伏不定,原因还是在于伤病。火箭队刚刚打了漂亮仗,马上就因为重要球员的伤病而停止下来,球队不得不再度做出调整。

  伤员关系战绩

  阿泰斯特表示:“我们希望麦格雷迪回来,巴蒂尔回来。现在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我们仅仅希望能够保持阵容的完整,打几个月的时间。和丹佛一战,我们就要调整,我们也习惯了。我们有新的阵容,等待某名球员回归。巴蒂尔回来了,但是第一场还没有进入状态,他第二场打得很好,所以我们赢了。麦迪回来,他一场打得好,后来又休战了。只要我们能够保持阵容稳定,我们是没有问题的。不管怎样,我们全队同进退。”阿泰实际上也是带伤打球。

  对于主帅来说,他要用现有阵容来应对。火箭队后卫线身材不够,掘金队抓住这个弱点,鲁瑟-海德和布鲁克斯两名后卫成为了攻击对象。火箭队没有太多准备,因为海德和布鲁克斯本来不会打这么多时间。火箭队需要联防来解决问题。在进攻中,火箭队原本的进攻就是围绕麦迪展开。布鲁克斯说道:“麦迪是我们的核心,我们习惯围绕他打球了。有人弥补他的空缺,但是麦迪、巴蒂尔、巴里不在,比赛就不一样了。”

  健康球员自救

  麦迪何时回归还是未知数,火箭队在无麦的情况下的战绩为1胜2负;自从麦迪2004年加盟后,火箭队无麦战绩为21胜48负。阿尔斯通认为:“对于我们来说,麦格雷迪不在,等于是把我们最好的组织者拿走。我们现在要慢慢摸索,其他球员如何在进攻中合作呢?我们非常关心麦迪的伤情,一旦他离开,对于我们的精神是个严峻的考验。”

  上赛季,麦格雷迪在一月份的时候也曾因伤休战一段时间(缺席11场),火箭队调整得还算不错,赢下了7场,包括一次5连胜。在3月份,姚明休战后,火箭队也调整不错,前10场保持全胜,把12连胜延伸到了历史性的22场连胜。如今火箭队也有信心战胜困难,姚明说:“局面很困难,我们没有麦迪、巴蒂尔和巴里,但是我们仍要继续战斗。毕竟大部分球员是健康的。显然,完整的阵容才能打出完美的比赛。但是我们应该想想上场和马刺队的比赛(19分大胜),说明我们能打出好的比赛。我希望,伤员尽快回来,现在我们需要自救。”(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丹佛 |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