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左树声:亚冠希望于根伟复出 赢球减压亏欠家人

  “左二爷”、“左二爷”,现在天津队主场比赛的时候,这样充满津腔津韵的喊声时常从球迷间传出。弹指一挥间,当年的“左二”已经变成了现在的“左二爷”,年龄大了些,头发白了些,不变的是那颗属于天津足球的心。完成这个成功的赛季后,左树声昨天在家中与记者畅谈2008的真情实感,探讨未来,低调的言语中依然透着雄心壮志。

  赢球减压亏欠家人

  记者: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您能用几个词概括一下您的感受吗?

  左树声:紧张、艰辛、快乐。

  记者:在您接手前,俱乐部高层和您沟通出任主帅一事时,您想了些什么?

  左树声:这么长时间没接触中超,当时自己也有顾虑,也怕自己带不好。但是俱乐部领导,尤其是于总,给了我充分的信任和鼓励,天津足球正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种种原因使我打消了这个顾虑,还是把这个担子挑了过来。此外,更重要的还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教练班子,从领队到助理教练,个人关系也好,工作关系也好,大家都非常融洽,这样管理起队伍也更顺畅。

  记者:和家人商量了吗?

  左树声:没跟家里商量就接手了。我妻子也知道,这些年都是这样——顾不了家!这么多年都已经习惯了。我现在不光是在家时间短,而且压力还大了!

  记者:那您怎样排解压力呢?

  左树声:赢球(爽朗地笑了笑)。

  记者:和爱人在一起的短暂时光,会聊些工作上的事,说说心里话吗?

  左树声:基本上很少跟家里人聊天。她有她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我们很少聊球,她也不爱看球,除非特别关键的场次,因为她也不太懂,其实就是跟着担忧,倒不是真正看球。

  记者:孩子想您吗?

  左树声:她总埋怨我,看不见我,想跟我说说话都没机会。现在她上高三,我想帮忙都帮不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