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穆里尼奥封杀有理 冬季转会市场不买人

    搜狐体育讯 来到意大利,穆里尼奥不改铁腕治军的本色,先后封杀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国米球员已经领教过狂人的魄力,而在上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又对两人下达“封杀令”,今夏标王夸雷斯马和巴洛特利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对于封杀巴洛特利的做法,穆里尼奥在比赛后解释说:“巴洛特利是意大利足球的财富,我现在的做法是对他好。在训练中他应该比萨内蒂、菲戈这样的老将更努力。我认为如果他在训练中能有萨内蒂等人50%的勤奋,那么他将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可遗憾的是他只复出25%,他才18岁。”

  在阿德里亚诺被封杀时,莫拉蒂曾为阿德开脱,这次莫拉蒂又开始作“和事老”。对于狂人的做法,国米老板说:“我认为穆里尼奥的做法是出于严肃、专业和关爱的态度,把沦落特里是个聪明的球员,他应该理解穆里尼奥的做法。

  联赛中国际米兰已经领先尤文图斯和AC米兰多达6分,国际米兰将一骑绝尘?莫拉蒂说:“我不认为国米已经一骑绝尘,联赛很漫长,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国米正处在一个好阶段,可我们也存在一些问题。我很高兴球队有现在的表现,同那不勒斯的上半时比赛我们踢得很好这样的表现给予我很大信心。”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到来,关于国际米兰引援的传闻也多了起来,对于明年1月的转会市场,莫拉蒂说:“我想我们不会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拉维奇很强,梅西也很强,当今足坛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国际米兰已经很强大,我对现在的球员有信心,我不会再转会市场上投资。

  联赛中豪取5连胜,穆氏国米正逐渐步入正轨,狂人希望在圣诞节前保持现有优势,如果国米能够延续现在的状态,没什么不可能!(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阿德里亚诺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