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徐咏:打人行为冲动很懊悔 要向徐先生表示歉意

视频:徐咏露面诚恳致歉 非常懊悔并向被打人道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在1日凌晨4时50分发生的斗殴事件,上海男篮队员徐咏特点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在1日凌晨4点多,上海申花几名球员与上海男篮的徐咏在某餐厅用餐时,与市民徐先生发生肢体冲突,徐先生被申花队员毛剑卿等人打翻在地,头、面部多处外伤,软组织挫伤。据了解,毛剑卿等人已被正式拘留,其中毛剑卿拘留7天,刘寅涛5天,徐咏保外就医,另外3人各罚款500元。

  徐咏在打架事情发生一天后,通过上海媒体致歉,他表示:“平静下来后,也自己感到参与打人这种冲动的行为是不对的,也感觉到追悔莫及和懊悔吧。”

  在说到自己之后的心情和感受时,他感到十分懊悔,穿着黑绿相间的格状T恤,徐咏一直低着头,他说:“辜负了很多相信我和关心我的人对我的期望,这件事需要我好好反省和吸取教训。”

  对于参与殴打当事人徐先生的事件,徐咏说:“感到非常后悔,也在想能用什么来弥补我的过失。”作为上海男篮的希望之星,徐咏因为骨肉瘤手术而无法再次上场比赛,但他随后担当了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但这件事出现之后,徐咏再次当上解说嘉宾的难度很大,但是通过电视,徐咏还是诚恳的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他说:“现在想就是期望大家看我今后的表现,在这里非常想说的是对徐先生(当事人)表示歉意。”(搜狐体育:杨宝岩)

  深度揭秘避风塘凌晨喋血 徐咏案伤者恐留后遗症

  徐咏妈妈道歉泣不成声 求原谅担心儿子膝受影响

  上海男篮连曝斗殴 李秋平:徐咏搞得比我们还大

  组图回顾:徐咏比肩霍华德 空中暴扣头欲触篮筐

  徐咏保外就医 殴斗同伙毛剑卿被拘七天罚款500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毛剑卿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