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刘晓宇胃病发作带病仍登场 比赛后直奔医院检查

广东VS上海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战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广东队主场作战战胜了上海队,比分为122比110,卫冕冠军本赛季伤病满营,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三名主要国手本场全部缺阵,而杜锋得到29分9个篮板,成为广东取胜的功臣。与杜锋一样艰苦作战的是后卫刘晓宇,他因为连续客场,加上后卫无人顶替,终于身体不支,在比赛后,笔者接通刘晓宇电话的时候,他正因为胃疼要出发去医院检查。

  “可能是连续客场吧,太累了。然后吃饭上没有太注意。”刘晓宇接到电话的时候声音微微颤抖。他说:“这场球开始上场胃就有点疼,我得去医院看看。”同时,提到队伍比赛中的队员过少的问题,他说:“没办法,大鹏也去香港了,他的膝盖伤好像复发了。我们队现在打球的人已经到了最少的时候了。”在去年,杜锋和陈江华一度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而今年奥运会后,宏远队的队员终于受不了高强度的循环作战,纷纷病倒。朱芳雨的腰伤和王仕鹏的膝伤成为他俩最大的困扰。

  刘晓宇在点评自己比赛的时候低声说:“还行吧,今天就是坚持打下来了。”因为上场后就感觉身体不舒服,但是宏远队已经没有核心后卫,刘晓宇只能带病坚持打满全场。他目前应该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