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赞助商2009年历 性感超模诠释原始之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大利著名轮胎生产商倍耐力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赞助商之一,其主席特隆凯蒂还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小股东。1964年起,该公司每年都会发布一款年历,过去40几年,倍耐力年历一直是全球爱好摄影、美学与社会发展人士,狂热追求的对象。上世纪,倍耐力两次因石油危机决定停止出版挂历时,民众沉默,然后“哦,不……!”英格兰《太阳报》悲叹,“他们烧掉了所有挂在墙上的东西。”

  2008年,倍耐力年历曾以旧社会的上海为背景,诠释东方之美,新的一年,倍耐力又回到了原始时代,在2009年年历中,欧洲超模与大象等动物一同阐释出一种原始之美。

  由于倍耐力年历发行较少,而且出品商倾力制作,因此极具收藏价值。2006年倍耐力年历就曾在上海拍卖会上以3.25万元拍出。如果你能有一本2009年倍耐力年历,可要好好收藏哦!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