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投票得到惊人的446分 C罗捧金球奖毫无悬念(图)

图为C罗训练中开怀大笑
图为C罗训练中开怀大笑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就在梦想得到这个奖,今天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是伟大的一天,能成为金球奖的一份子感觉太美妙了。

  ——C·罗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金球奖评选揭晓,效力曼联的葡萄牙球星C·罗以恐怖分数捧起奖杯,梅西和托雷斯分列第二和第三。从目前来看,C·罗很可能横扫包括世界足球先生等诸多奖项。

  可以说,C·罗获奖几乎没有悬念,但令人感到恐怖的是他获奖分数领先巨大。

根据投票规则,一名球员能够得到的满分是480分,而C·罗得到了惊人的446分,梅西和托雷斯分别只有281分和179分,此外全部96名评委都在选票中填上了C·罗的名字,这是欧洲金球评选继1991年帕潘以来的第二次。C·罗还成为首个将单赛季进球40+、顶级联赛冠军及欧冠联赛冠军三项荣誉融于一身的金球奖得主,也是继尤西比奥和菲戈后第三位捧得金球奖的葡萄牙人。

  梅西和托雷斯昨天向C·罗表示祝贺:C·罗获奖无可挑剔,因为上赛季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这个奖项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C·罗以领先很多身位的方式喜捧金球,欧洲媒体认为这并不意外,因为C·罗确实贡献了一个让人惊骇的赛季。

  不过本赛季以来,C·罗的表现相比上赛季可谓一般,目前只进了9个球,而且赛季初缺席好几场比赛。但要知道,对于豪门和这些焦点球员来说,进入新年才是真正角力的时候。23岁的C·罗前途无比远大,甚至和他有矛盾的范尼也说,现在C·罗除了把门球留给门将外,他什么都能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