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高层否认主教练危机 英超一铁律保其帅位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看看英超风云莫测的形势,就能深刻体会前人总结出的伟大规律。就在两天前,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还在天堂安逸的消遣,嘲笑着几乎上了断头台的温格。然而48小时之后,大菲尔和教授光速一般的互换了位置,关于斯科拉里是否有能力担任切尔西主帅的质疑声铺天盖地而来。好在危急时刻,俱乐部执行官肯尼恩发表声明表示斯科拉里帅位无忧,这才平息了一场可能发生的动荡。

  在上周日的伦敦德比中,切尔西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取胜斯坦福桥。尽管慢镜头显示荷兰小飞侠的第一个球纯属越位,但是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可能更改,切尔西就这样窝囊的吞下了一场败仗。再加上冠军联赛中对敌不利,成了八支种子队中唯一没能确保晋级的一家,斯科拉里正面临着上任以来的首次信任危机。

  不过,切尔西高层还是在关键时刻表示了对斯科拉里的信任,“蓝狮”二号人物肯尼恩代表俱乐部公开支持了来自巴西的战术大师,并且声称不会给斯科拉里的首个英超赛季施加任何夺冠压力。“他没有在冠军联赛中迷失,他也同样没有迷失在英超。菲利普(斯科拉里)现在的目标与三个月之前一模一样,”肯尼恩说道,“他想要带领我们更上一层楼:赢得冠军联赛,重新夺回英超的桂冠。”

  “如果他实现了目标,那么这将是俱乐部在上赛季基础上质的飞跃。即便目标没能实现,我们也大可以等到下个赛季。他与切尔西签了三年的合同,我们不应该对他的角色提出任何质疑。没有人愿意每年都更换教练,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第一点。在英国,最成功的两个俱乐部(利物浦和曼联)都是从他们稳定的阵容当中获益。”

  没有夺冠指标?这恐怕只是肯尼恩对外造势的“戏文”。请不要忘记斯科拉里的前任格兰特,以色列人将切尔西带进了欧冠决赛,这是穆里尼奥三年多内都不曾实现的重大突破,而且只是在英超的最后一轮才丧失了对于冠军的争夺。但是对于切尔西这样的高投入低收益的俱乐部来说,拿不到冠军就是失败,从而导致财政链条的进一步断裂。所以,肯尼恩的这番话恐怕说的为时过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