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称尤文是国米真对手 布冯曝儿时险赴米兰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14轮战罢,米兰1-3负于巴勒莫,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至6分,尤文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米兰登上积分榜次席。尽管国家德比战尤文0-1不敌国米,但尤文主教练拉涅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放话:尤文才是国米最大的竞争对手。

相比之下,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却很低调,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布冯坦言尤文在冠军联赛上的机会要更大。

  尤文与米兰双雄一直被视为意甲传统三强,过去三个赛季,国米连夺意甲冠军,新赛季谁能打破蓝黑军团的垄断?14轮过后,国米领先优势已达6分,不过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很理智:“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必须尽快忘记对那不勒斯的胜利,联赛还很长,我不想现在就说谁将获得冠军。”

  低调并不是穆里尼奥的标签,而一向低调的拉涅利此时却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为球员打气:“作为尤文的教练,我只能带领球队夺取冠军。尤文会争取比上赛季做得更好,虽然与国米之间有些差距,但我们不会放弃,尤文将是国米真正的竞争对手。”

  尤文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但在冠军联赛上击败皇马后,尤文强势反弹,直到意大利德比对阵国米,连胜势头才被终止。布冯、特雷泽盖等主力球员仍在养伤,拉涅利能带领球队取得如此佳绩难能可贵。但尤文真的具备了超越国米的实力吗?连布冯都不这么认为,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尤文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艰难时期,我们需要保持这种节奏,继续努力。我认为尤文在冠军联赛上可以做得更好,联赛中的情况完全不同,我们不会放弃,但国米一直都在领跑。”

  布冯正在积极的进行恢复训练,争取冬歇后重返赛场。在布冯养伤期间,《太阳报》曝料曼城有意以7000万欧元天价收购布冯。布冯坦言,自己心中只有尤文:“小的时候我曾想过去米兰踢球,但家人将我送到了帕尔玛。从16岁开始,我就和(经纪人)马蒂纳合作。现在我已不再去想米兰,因为我的心中只有尤文。”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