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主办方送"货"上门 C罗提前尝鲜赝品金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C罗享受了与以往任何一位金球先生不同的待遇,为了防止最终的得主被提前泄露,《法国足球》杂志取消了为杂志拍摄封面的传统活动,而是改为送“货”上门。当地时间12月1日晚,《法国足球》杂志的代表敲开了C罗在曼彻斯特郊区柴郡别墅的大门,向他报告这一喜讯。

  《法国足球》杂志送给C罗一本将于第二天12月2日出版的杂志,显然C罗成为了第一位读者。作为历史上第5年轻的金球奖得主,以及曼联40年后又一位金球先生,一直很自信的C罗表示,“我相信这一天总会到来的,我一直都期待着这一刻。”

  C罗是葡萄牙出产的第3位金球先生,此前的两位得主都大名鼎鼎,1965年的金球得主尤西比奥以及2000年的菲戈。另外,《法国足球》杂志还送给C罗一张记载金球奖得主的DVD光碟。身为葡萄牙出产的第3位金球先生,C罗居然用法语“我会慢慢的看完这些碟子的!”来感谢主办方《法国足球》,并随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一身深紫色衬衫和牛仔裤示人的C罗,一晚上嘴都没有合拢,你可以想象他内心是多么兴奋。上赛季他可谓是红得发紫,单赛季42粒金球,帮助曼联取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C罗为自己的当选积攒了足够的资本,C罗对此说道,“我很惊讶我能进这么多的球,不过欧冠决赛才是这一年来我最美好的回忆。”在这一刻,他似乎忘了自己曾经没能踢进的那致命的点球。

  C罗的很多朋友来到家中祝贺,好友罗杰里尼奥亲自下厨,为他做了顿大餐,随后大家享受丰盛的大虾、鸡肉、色拉晚宴,并一起举杯用红酒为C罗庆贺。朋友们还送给C罗一个极似金球奖外形的奖杯,虽然这不是真正的金球奖杯,但C罗还是很感谢朋友们的好意。随后C罗在他的个人荣誉室前摆着POSE拍照,这里收集了他在曼联期间获得的15座奖杯,但12月7日在法国巴黎领到金灿灿的金球奖杯,无疑才是C罗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奖杯。(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