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申花球员殴打市民案了结 毛剑卿被拘7天罚500元

  闹得沸沸扬扬的申花球员殴打市民案终于盖棺论定——昨天凌晨,上海警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最终处罚结果:毛剑卿依法被行政拘留7天并罚款500元;另一位申花球员刘寅涛被拘留5天并罚款500元;而前上海男篮球员徐咏则因身患重病没受到拘留处罚,只被罚款500元。


  处罚协商不成遭拘留

  据上海媒体报道,被打者徐先生前天下午再次前往医院验伤,但检查结果表明伤势并不严重。最终,警方将受害者伤势定性为“轻微伤”。根据轻微伤的有关规定,双方可以首先选择协商解决。但据上海警界人士透露,受伤者索赔金额竟然高达人民币200万元,这个数字甚至连警方也觉得不可思议;而毛剑卿一方则一口回绝:“没钱,最多赔1000块。”

  双方对于私了金额的巨大反差使得调解几乎无法进行,而对方咬定200万元不松口的强硬态度最终让毛剑卿一方无法忍受,只好被迫接受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根据国家法律对于造成他人轻微伤害者将被处以拘留5到10天,罚款200元到500元的相关条例,昨天凌晨1点半,上海警方正式公布了对毛剑卿等人的处罚决定。

  由于受害人坚持认为打人者除毛、徐两人外还有他人,因此申花球员刘寅涛也未能逃脱处罚,而事件引发者徐咏则因为目前身患重大疾病而没有受到拘留。

  反应家属:处理过重

  对于警方的处理结果,毛剑卿的家属明确表示不满,称处罚太重。据上海媒体同行透露,事发后前往派出所探望的是毛剑卿的姑妈和姑父。

  其姑妈姑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希望大家不要把打人的毛剑卿看成申花球员,他在休息时间,已不是一名公众人物,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打架纠纷,没必要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毛剑卿姑妈哭诉,毛剑卿的母亲身患重病,昨天恰好接受手术,目前其母亲已为儿子担心到躺在病床上哭干了眼泪。

  足协相关人士则表示:“毛剑卿打架绝不是在发泄,这与队员平时的素质有关。能发生这样的事不是偶然的,也不能以丢掉冠军作为借口,说到底还是球员的素质太低。”据悉,毛剑卿“出事”,也宣告他将无缘本月中旬组建的国家队名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刘寅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