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钟玲戴菲菲双双入戏 艺体美女退役之后"触电"多

    体育圈的知名人士越来越多地进入娱乐圈,其中面容娇好的艺术体操美女更是有不错的发展。最近,艺体女皇钟玲出现在海淀剧院岁末话剧《甜咸配》中,扮演李师师;而另一个网络热捧的艺体美女戴菲菲正在准备在电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中出演一个角色。

    钟玲退役前曾是我国世界大赛成绩最好的艺术体操选手,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亚运会个人全能和团体冠军、世锦赛前八名。2002年全国锦标赛一人独得团体、个人全能、绳操、棒操、球操、圈操6枚金牌。钟玲更被大家熟知还是在2005年十运会后揭黑,痛斥圈内存在潜规则———为协调各方利益,裁判早已内定冠军。个性直率的钟玲揭黑后很快宣布退役,并放弃参加接下来世锦赛的机会。

    退役后的钟玲回老家广西办学校推广艺术体操,在北京体育大学充电。课余时间,她也尝试参加体育圈和娱乐圈的活动,当主持、出席公益活动。近日她出现在海淀剧院明日正式上演的岁末话剧《甜咸配》中,出演宋代名妓李师师。在《甜咸配》尝鲜会上,钟玲秀了一把自己的戏份:李师师挥舞着长袖翩翩而至,带操和球操表演展示了她的艺术体操功底。表演中李师师时不时给观众抛出媚眼,入戏颇深。在两段舞蹈中间,钟玲还不忘来上一句“衣服不太方便,待我换上秋衣秋裤”,十分搞笑。

    前广东艺术体操队队员戴菲菲曾随广东队夺得九运会团体冠军,也许当运动员时名气不如钟玲,不过退役进入娱乐圈后被网络媒体热捧。最近戴菲菲已经被电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确定为女二号演员,首度触电电视剧。和戴菲菲演对手戏的将是主演《天国嫁衣》而走红的青春偶像明道。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玲 | 李师师 |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