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申花球员暴打球迷”追踪 毛剑卿将被拘留7天

  昨日凌晨,上海警方对外公布了“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等人凌晨酗酒、围殴市民”案件的处理结果:申花球员毛剑卿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申花球员刘寅涛被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因身患重病,警方对其处以500元罚款。

  毛剑卿等被拘留

  前日下午,受害人徐某与两位同行女子在警察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警方最后的定性是“轻微伤”,根据相关规定,双方可先协商解决。警方组织的第一次调解,双方都愿意协商解决,申花俱乐部派出的官员也开始准备保释毛剑卿等人。与毛剑卿随行的另一名申花球员刘寅涛也离开派出所,返回家中。可在赔偿金额上,双方未达成一致。前晚,警方组织第二次调解。据传,受害人一方开出的索赔金额高达200万元,毛剑卿一方一口回绝:“最多赔1000块。”对方咬定200万的态度让毛剑卿一方无法忍受,只好接受行政拘留处罚。刘寅涛也在父亲的陪同下返回派出所接受处罚。

  昨晨,派出所民警公布了对毛剑卿等人的处罚结果: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刘寅涛被拘留5天,罚款500元;徐咏因患有重大疾病没有受到拘留处罚,只是被罚款500元。昨晨1时许,毛剑卿和刘寅涛被移送至上海拘留所。

  双方还得商定赔偿金

  虽然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并被罚款500元,但据法律专家透露,警方的拘留和罚款是作为一个行政单位对打人者的行政处罚。因此,在警方的参与下,当事双方还将继续进行调解,达成民事协议,协定赔偿金额。按照法律规定,如果调解失败,被害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经济赔偿。这样,毛剑卿仍存在被追究刑事附带民事责任的危险,如果受害人向法院提起诉讼,毛剑卿将有更长牢狱之灾的可能。

  徐咏可能再失业

  因为骨肉瘤而退役的徐咏经过手术以及恢复治疗后,前段时间在上海五星体育台谋到一份解说员的工作,但是“打架门”事件很可能让徐咏再下岗。

  今年联赛开始后,徐咏经人介绍来到上海五星体育台与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燕宁一同解说上海男篮新赛季CBA的比赛,电视台还特地在每场比赛前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前瞻性的节目“K博士讲堂”。据上海五星体育人士介绍,已经担任了7场CBA比赛解说员的徐咏原本可能在电视台谋得一份正式的合同,但打架事件的发生很可能让他原本光明的主持人生涯前功尽弃。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徐咏已经被停止CBA联赛转播嘉宾资格。电视台一位负责人表示,当初聘请徐咏当解说嘉宾,一是希望他手术后能振作起来,二是帮助他延续对篮球的热爱。此前因为生病而退役的徐咏很可能面临再度失业的窘境。原本打算明年找家学校开始读书的他也很可能因为此事而无法被相关学校录取。

  记者 薛剑 孟武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 刘寅涛 | 徐咏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