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重大事件X档案:武汉玩退出 诡异赛果频频

  FILE6 诡异赛果

  调查结果:中超公信力的重建

  中超进入最后10轮之后,中超公认的几场出现“诡异结果”的比赛有:长春6比0广药、陕西1比4申花、辽宁3比0长春、辽宁4比4申花、申花3比2长春、深圳3比2山东、天津5比3大连。

基于中超过往的劣迹,坊间无不把上述比赛定义为“问题球”。事实上,上述比赛结束后,相关球队的教练都曾有激动的言论,甚至有俱乐部对球员进行了处罚。中超最后一轮,广药和浙江逼平了两大争冠球队只是“诚信的开始”。中超公信力重建的道路还很漫长。

  FILE7 东北沦陷

  调查结果:中国足球人才匮乏

  “十冠王”辽宁降级、“八冠王”大连险降级,昔日东北两大豪强球队相继沉沦,是今年中超一大焦点。辽足年年“卖血”终于导致“失血过多”而死亡,以前辽足能继续生存的原因在于“血源”充足。如今,辽足早已经血脉枯干。现在,大连也有步辽足后尘的迹象。连东北都面临无人踢球、难出人才的局面,那么其他地方就可想而知。

  FILE8 洋枪凶猛

  调查结果:中国本土射手难产

  中超今年的射手榜前四位全由老外包揽,而排名前10位的14名球员中只有4名本土球员,这是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从来没有过的。从今年中超所有的550个实际进球中统计,外援进球率竟占41%,远远超过中超历年外援进球率。“洋枪”今年崛起并非各队今年引进外援的水平高,而是本土射手都陷入了“难产”,这也是今年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

  FILE9 央视屏蔽

  调查结果:中超与央视的PK

  从11月13日起,央视所有新闻栏目中都封杀了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中超最后3轮竟然连新闻都没有在央视被播报。中央台封杀中超并不是头一遭,但却是封杀力度最大、最彻底的一次。如果从纯新闻工作的角度看,央视是绝对的失职。如果从经营角度看,中超再垃圾,广告效果怎么也要好于全国U15乒乓球锦标赛!当然,有人透露,央视玩封杀不过是想向中超压转播的价钱而已。

  FILE10 海归回巢

  调查结果:海外球员现状尴尬

  石俊、李铁和董方卓三大“海归”返回中超。李铁表现最抢眼,他不但以一脚超级诡异的吊射打进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还怒训队友刘成,显示了他的“英超级”脾气。石俊进过球,还进过“乌龙”球。董方卓最郁闷,回来之后寸功未立,大连几乎降级和他也有关系。下一个返回中超的“海归”是谁?是邵佳一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矛盾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