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帕金森接过教鞭欲套现 冬歇期查尔顿恐卖掉郑智

  有关中国球员郑智转会的传闻新近没有停歇过,继此前有消息称富勒姆和西汉姆这两支英超球队有意买进郑智之后,日前一位《每日镜报》的记者也开始爆料,称查尔顿俱乐部很可能在冬歇期转会期间,用郑智来“套现”。

  对转会传闻,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的郑智曾予以澄清,“对于我来说,现在就是养好伤,至于有什么英超俱乐部相中,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从来没有人接触过。

”如今,很赏识郑智的查尔顿教练帕杜已下课,身为前赫尔城教练的帕金森接过教鞭,他上任之后,该俱乐部的第一个举动就是以150万英镑将前锋卢克·瓦尼卖给德比郡队。明年夏天郑智与查尔顿的合约就将到期,而他又还未同查尔顿签下新合约,从这个迹象看,俱乐部很可能指望从郑智身上捞到现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