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媒体质疑麦迪诈伤 火箭队主帅:休战是好事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

  当记者们围住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提到麦迪将缺席三周时,阿德尔曼开了个玩笑,“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们,明天谁会上场比赛,我们明天谁能上?”

  “这是一个‘从不停止’的故事,今天有人不上明天有人又不上。我们今天做了一些事情,来看看明天的效果如何。”阿帅说,“这对于队员们也是一种分心,因为你不知道谁今天能不能上,如果你早知道谁不能上,你就会有所准备,可以让其他人顶上。这一直是个问题,因为巴蒂尔回来了,我们还得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还得限制姚明的上产时间,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不容易,但是这是现实,我们必须面对。”

视频:麦迪主动要求养病三周 火箭队医称一周就够

  阿帅表示,让麦迪尽早恢复健康是火箭应该做的。“得看两方面,一是医生的诊断,一是他自己的感觉,等他康复一段时间,加量看看他的感觉,不管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他回来,让他变得更加健康,将是我们要做的事情。”阿帅说。

  休斯顿当地惟一一家日报《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比林博里质疑麦迪自己夸大伤情,提问阿帅,“昨天是安德鲁斯医生诊断他只是普通的疼痛,可以通过打比赛来找状态,这也是你赛季初所说的。今天却是他想休息三周?”

  “我不知道,我没有看到,我与这个通知无关,这是公关部门的事情。”阿帅说,“我所知道的是,当他真的上场时,他要努力去推进自己做一些事情,带伤打球,如果他不能做到,最好他还是等到可以舒服地做这些事情时再上场吧。这一直是我的观点,如果你能这样做的话。如果你做不了,那就好好康复吧,直到你可以做到再上场。我从来不怀疑任何人,他显然感到疼痛,这也让他受到了影响。不管是什么方法,我们都必须去努力知道,帮助他变得健康一些,帮助他重新回到球场,如果需要三周时间休息回到场上,那是好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