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大门赴广州娶空姐 阎相闯做媒吴伟安成伴郎

  本报讯 昨天,对于国安门将杨智来说是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在广州举行了婚礼。总是站在门前的他跨过了婚姻的大门,而为了庆祝队友的大婚,国安上下可谓倾巢出动。

  按照广州当地的习俗,杨智的婚礼被安排在晚上7点半举行,而一贯行事低调的杨智,即使是在自己的家乡,也没有选择大操大办,四星级酒店、不到30桌喜酒的规模,即使比起很多普通人的婚礼也算一般,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一个国脚的婚礼。

  但当天仍然有众多足球界人士到场祝贺,杨智当年效力深圳队时候的队友吴坪枫当然不会少,但最多的还是国安的将士:杨智为队友们统一订了机票和房间,并把最靠近前排的位置给了御林军将士们,他的伴郎则由之前和现在的队友吴伟安以及杨昊担任。不过李章洙因为有明星赛的执教任务,无法出席,也让杨智专门为他订的套房无用武之地。

  有意思的是整个婚礼中陶伟等人被一件事情困扰了很久:主持人、嘉宾、证婚人甚至杨智本人都说广东话,听得国安将士一头雾水,而负责在新人出场时喷彩条的张思鹏还因为听错指令错过了最好时机,引得现场一片大笑。

  国安几乎是全队出动给杨智的婚礼捧场,而在婚礼之后,全队将在广州解散,前往各地开始自己的假期。杨璞的目的地是海南,路姜则选择了相对比较近的地方:深圳和香港。

  据了解,新娘刘小婷是山东籍的空乘服务员,而在她和杨智之间充当媒人的居然是闫相闯:闫相闯在和朋友吃饭时认识了刘小婷,并把她介绍给了自己的队友杨智,没想到促成了一段好姻缘,难怪小闯开玩笑地说:“杨智怎么着也得多敬我一杯。”而昨天婚礼的最高潮出现在新娘扔捧花的时候:全场身高最矮的吴坪枫出人意料地在人群中抢到花球,并顺势献给坐在台下的女友,赢得全场掌声。

  为了这次婚礼,杨智推掉了明天在济南举行的明星赛,对此杨智一点也不后悔:“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明星赛以后还有机会,婚礼人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为了给她一个完整的过程,舍弃那点东西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