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欧冠杀星浪费三单刀 枪手一二队患同一病

    搜狐体育讯 面对英冠球队伯恩利,阿森纳在联赛杯1/4决赛中净吞两蛋被踢出局。温格赛后接受采访开口就哀叹球队浪费机会无数“我们有6次一对一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结果一个球没进。总体而言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如果一对一你都没法得分,你真得要质疑前锋的素质了。”

  如果硬要从此役中找出阿森纳出局的罪魁,本特纳首当其冲。丹麦前锋三次直接面对伯恩利队门将延森,结果没有一次能够展现出他前锋的本色。尤其是开场阶段的两次单刀球错失,直接导致了阿森纳随后被英冠球队用进球惩罚。天空电视台赛后球迷评分中,本特纳被打了可怜的3.3分。

  就在上周中欧冠联赛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本特纳作为替补打入致胜球,从而帮助阿森纳提前一轮锁定16强席位;但一周后丹麦人面对一支英冠球队就屡次露怯。包括在联赛杯前两轮打进4球的贝拉同样如此,在单刀球机会出现后并未能够把握住。遇强则强,与弱就弱。阿森纳本赛季的顽劣特质又一次伤了自己。

  就在昨天《泰晤士报》刊载了一篇阿德巴约的访谈,小魔兽成为了首位站出来在公众面前“揭露”枪手阿喀琉斯之踵的球员。“有时候在面对大球会时你可能投入更多精力,为了取胜我们都非常努力的训练。不过面对比我们排名低的球队时,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在更衣室里我们讨论比赛可能少了点。”尽管温格一直护犊为球队输球找各种理由,但所有人都认为阿德巴约所说得才更接近真相。

  一支能够战胜曼联和切尔西的球队,却输在富勒姆、赫尔城和斯托克城这样的队伍脚下,而进攻正是枪手发挥不稳定的一个缩影。在比赛过程中,BBC就这样点评道:阿森纳这些年轻人今天打得真有点一队的影子,机会多多但就是不得破门要领。

  看看温格在场边焦虑急躁的指挥,你就应该清楚“教授”是真的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在英超已经输掉5场,落后头羊利物浦多达8分且夺冠希望渺茫的情况下,联赛杯的出局无疑是对枪手的又一次沉重打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