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今晚战浙江广厦 首碰南区对手渴望胜利

  12月2日,在CBA联赛第8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22∶110战胜上海西洋队。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12月3日,山东黄金男篮将在杭州市体育馆挑战浙江广厦队,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首次面对南半区的对手。两支球队同样近况欠佳,非常渴望夺得一场胜利,这也注定了本场比赛的竞争将会极其激烈。

  上轮比赛,山东队主场不敌新疆队,遭遇了自己本赛季第四场失利。球队目前的状态令主帅巩晓彬和球迷们均很不满意。
赛后,巩晓彬表示,现在队伍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很多东西都要作出改变。而近期的训练中,巩晓彬要求所有的队员都动起来,跑起来。

  相对于山东队而言,广厦队的近况更差。他们最近三场比赛,接连面对八一、广东、东莞三支劲旅,毫无意外地遭遇了三连败。而本轮前来叫阵的山东队,无疑是他们手中的一棵“救命稻草”。从阵容上看,两队的人员配置也的确非常相似。浙江广厦队本赛季从新疆队引入了曾经在山东效力过的实力派后卫金立鹏,辅以遇俊锴组成新的后场“双枪”,实力不容小觑。而内线方面,上赛季曾经效力于云南队的“状元秀”迪克森加盟。这位外号“大果冻”的力量型中锋,将与山东黄金男篮的普雷斯特展开一场“重量级”对决。

  本赛季的CBA,迪克森是少数几个可以在体型上和普雷斯特一较高下的内线球员。身高2.11米的迪克森虽然身高矮了10厘米,但是他的体重的确惊人,达到了145公斤,比普雷斯特还要重不少。双方在篮下的对抗,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普雷斯特近期正在失去信任,这场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