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高调代言洗涤品牌 自言喜欢边哼歌边洗衣

郭晶晶已成广告女王
郭晶晶已成广告女王

   近日,奥运会后相对沉寂的“跳水皇后”郭晶晶高调代言国内洗涤品牌,并在其新品发布会上首次谈起了自己的“洗衣经”。而街头的大多数公交车站也在一夜之间统统换上了郭晶晶最新的“出水”画面。

  这次郭晶晶得到的代言可谓大手笔。新广告光拍摄便耗资千万,并动用了超过120人的制作团队,而片中演绎的“月亮上跳水”也极尽想像力和唯美。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完美的效果,郭晶晶前后在水中浸泡了两天才最终大功告成,敬业有加。这条大制作广告的“出街”气势也堪称高规格,仅仅是平面版本,就在一线城市的候车亭展开了饱和式的“旋风发布”。

  除了优雅和精湛的技艺,郭晶晶此次代言蓝月亮更多展现了认真和亲和的一面。据悉,在正式签约前,她亲自试用了该产品一段时间,仔细了解洗衣液的功效。在发布会上,她跟记者谈起自己的洗衣经验和感受,觉得洗衣服是放松心情的好方法,更直言自己平时喜欢一边哼歌一边洗衣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