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评论

中国足球屋漏偏逢连夜雨 丢冠军酗酒打人惹众怒

  冠军丢了,跑出去酗酒打人,申花这回真是把脸丢尽了。再挖掘“问题球员”其实也不过是个噱头罢了,别家球队亦无需幸灾乐祸,这样的一次群殴事件,丢的不仅仅是申花和上海足球的人,在大多数老百姓眼中,只会笼统地将这些都算到中国足球的头上,于是,中国足球,这座已是四面漏洞的破屋子,又在岁末遭遇了一场大雨。

  中国职业足球,从昔日国人的宝贝到如今的过街老鼠,不过十几年时间。这十几年,从爱到恨再到漠不关心,完全是一场爱情从产生到消亡的全过程。只是,即便爱已经消亡,看着昔日所爱落到如今墙倒众人推的境地,心还是不好受的。曾经,人人以能讲出几个球员的名字为自豪;而今,人人都以骂几句中国足球为时尚,出点什么事都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把中国足球再次骂个狗血淋头,可悲,可悲。

  没可能为其辩护,因为中国足球该骂,太该骂了,这一切都可以说是咎由自取。可是它落到今天这般境地,外部力量真的一点责任都没有吗?养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儿子,父母除了抱怨命不好,就不该想想在养这个儿子的过程中,自己是不是在他小时候对他太娇惯,宠得他不知天高地厚,从没有过道德观价值观伦理观,弄到最后想管已经管不了了,而这儿子自己,在坏事做尽时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这时候对他骂得再难听,恐怕也已是于事无补了。

  打架斗殴被拘留的事,在各个城市中每天都会发生,只要不是太严重,没人会关注,也绝占据不了各大媒体的版面。但因为它属于中国足球,所以级别顿涨,被大书特书。

  别再嘲笑这座漏雨的破屋子了,想办法补一补吧,否则有一天,这破屋子被雨浇塌了,那可就真的白茫茫一片真干净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