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张德发:肯定处罚毛剑卿 但会给他一个悔过机会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场酒后斗殴,因为当事人中有毛剑卿和刘寅涛两名申花球员,自然将刚刚结束2008中超赛季的申花俱乐部牵扯了进来,在警方已经为本案基本定性之后,总顾问张德发也代表申花俱乐部表态,肯定会对毛剑卿等球员加以处罚:“肯定要处罚,但同时也会给他一个悔过自新的机会。

  还没从痛失联赛冠军的失落中解脱出来,申花俱乐部又不得不面对自己球员醉酒伤人的负面新闻,这也让张德发多少有些无奈:“这次的毛剑卿喝酒打架事件,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给申花俱乐部在形象上带来了伤害,对此我们也非常遗憾。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会积极面对,等毛剑卿出来之后,根据他本人对这件事情的认识态度和程度,根据队纪队规,做出相应的教育和处罚。”

  不过,对于毛剑卿这样的年轻球员,申花俱乐部并不希望一棍子打死:“我们的主导思想是,本着治病救人的方针,还是要给年轻队员机会,同时也非常希望社会各界跟我们一样,给毛剑卿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此外,我们希望通过这件事,对我们俱乐部更多的球员能有一个促进完善的作用,希望另外那些没有参与的球员,通过这件事情吸取教训,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避免伤害申花俱乐部形象的事情的发生,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申花队的关心和支持。”

  而在私下里,申花俱乐部管理层对于毛剑卿也是爱恨交织:“小毛这名球员脾气很直,也比较讲义气,但有时候就是一根筋。2007年初,我们知道他手腕有老伤,就建议他去做手术,但是他说他要帮朱广沪打亚洲杯,就一直没去做。单论这件事,你说到底该表扬他还是该批评他?”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