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高洪波委身中甲东山再起 恐执教南昌冲2010中超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李晓在南昌工作五年,把球队从乙级带到中甲,并且只用了三年时间,就把南昌八一队打造成中甲的强者之师。不过,由于今年南昌八一冲超之梦功败垂成,郁闷至极,再加上身体不适,李晓最终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而董事会在经过慎重研究后,最终接受了李晓的辞呈,并作出了“补充新鲜血液,开创新局面”的战略决策。在宣布李晓下课的同时,南昌八一也公开表态,称俱乐部投资足球和来年继续冲超的决心不变。

  而对南昌八一俱乐部来说,当务之急便是确定新的主帅人选,以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南昌八一俱乐部把选帅的目标盯准了那些赋闲在家的本土教练,包括高洪波、申思、李辉等人。据悉,在这三人中,南昌方面对高洪波的倾向性略微突出一些。并且,南昌八一俱乐部与高洪波本人已经有过初步的接触。之所以考虑高洪波,一方面是因为他前些年有过较丰富的而且成功的执教经历,另一方面,高洪波有过率领厦门队成功冲超的经历。对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队来说,高洪波的经历显然是极具诱惑力的。

  南昌八一队新任主教练的另一个候选人是上海人申思。事实上,在李晓下课之后,有关南昌八一队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坊间第一个传出的就是申思。之所以传出申思,也不难理解。南昌八一队俱乐部老板徐国良对上海籍足球人士的偏爱并不是秘密,而拥有较高人气和优秀教练潜质的申思,显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人选。另外,申思前两年曾在中甲工作过,对中甲的环境并不陌生,这也为申思的入主增加了砝码。不过,申思本人昨天表态,称南昌方面并未与他联系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徐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