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高洪波委身中甲东山再起 恐执教南昌冲2010中超

  本土潜力股

  文/徐宏斌

  尽管目前赋闲在家,但作为本土教练中的“潜力股”,高洪波一直是很多职业俱乐部追求的对象。因此,南昌八一俱乐部把目光投向高洪波,也就不难理解了。

  去年率领长春亚泰队夺取中超联赛冠军的高洪波,今年年中却无奈地中途下课。今年,长春亚泰因为两线作战,球队的战斗力受到极大影响。当长春亚泰在亚冠赛场遭到淘汰的同时,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是一落千丈。7月2日,在联赛第12轮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以0比3遭大败。三天后,因为与队中部分队员的矛盾无法调和,高洪波最终选择了下课。

  在高洪波下课之后,关于他去向的传闻一直很多。比如,北京国安在联赛中前期的情况不够理想,有传言称,高洪波将是李章洙的继任者。不过,国安队后来居上,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并成为联赛后半程成绩最好的球队,于是,李章洙帅位保住,高洪波加盟国安的传言未能成真。不久前,还有传闻称,高洪波是国家队过渡主帅候选人,但后来也只成为传闻。

  南昌八一相中高洪波,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一方面,高洪波有着成功的执教经历和经验。而且,他当年还曾率领厦门队冲超成功;另一方面,高洪波无论是敬业精神还是人品习性,在圈内都是有口皆碑的。只要双方互有诚意,高洪波入主南昌,的确大有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徐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